8.11.

今天上班前跟小八約好要去逛信義區...

因為這ㄍ月我要開始 好好犒賞自己 對自己好一點ㄌ

一開始我先到就ㄑ晃晃~(先鎖定目標....)

後來小八到ㄌ...

我們就開始著目標前進

雖然只有短短一小時ㄅ...

我買ㄌ我需要ㄉ化妝品

我買ㄌCHANEL淨白粉餅  植村秀的腮紅&隔離霜

我還是很克制ㄉ....ㄏㄏ

之後到ㄌ五分普

我們難得有錢ㄌ~ 所以就叫ㄌ拿波里披撒和炸ㄐ 請淑芬姐她們一起吃...

因為平常都淑芬姐她們請我們吃東西....

只有領錢後可以大方點...ㄏㄏ

後來上班到一半...我和小八整ㄍ很嗨...

我們跟斜對面的韓貨店聊天~(因為我常ㄑ買ㄉ說)ㄏㄏ

後來看到店員身上ㄉ褲子很好看...

就拿來試穿...結果我穿還好..

佩珊他後來又拿一件給我...說這比較好看..

只剩一ㄍSIZE 26號ㄉ 叫我拿ㄑ試

我就說我穿不下辣...因為我最小穿27ㄉ...

ㄊ就一直叫我先試試....

我就回店裡試穿....

結果穿的時候    竟然可以拉上來ㄝ~ 而且穿還有鬆ㄝ...

挖~整ㄍ開心到爆~就衝去給小八看

她說好看 而且穿起來很瘦ㄝ...

之後就ㄑ給佩珊ㄊ們看~ㄊ們都說好看ㄝ...

當下問ㄌ價錢1300 不考慮還市給ㄊ買ㄌ  直接穿

哈~後來又ㄑ泡泡ㄊ門店 買ㄌ軍帽...哈~好看ㄝ

今天也帶ㄌ店裡一雙鞋....

哈!

今天和小八整ㄍ很嗨...他也買買買.....

我們整ㄍ很開心ㄝ!

我們都對男朋友太好ㄌ...

現在開始要對自己好一點ㄌ....

ㄏㄏ....



真ㄉ很久沒像今天一樣逛街ㄌ....

真ㄉ很開心....

感覺心情很久沒那麼輕鬆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use1005 的頭像
    mouse1005

    mouse1005

    mouse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