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

今天穿ㄉ很漂亮ㄑ上班....還穿昨天新帶的高跟鞋...

結果下雨= =

鞋子整ㄍ很滑...腳都一直往前跑...害我腳很痛...= =

到店裡就換拖鞋....

而且今天一大早就MC來...整ㄍ很不舒服== 

沒辦法像昨天一樣嗨...


你下班時打給我....

就問我在做什麼....聽我ㄉ聲音有點怪...

就問我怎麼ㄌ?我說不舒服阿~那ㄍ來= =

你就說很痛ㄇ?

我就說~= =恩


之後叫你洗完澡叫你打給我  你又忘ㄌ 又在玩電腦

就掛你電話 不想裡你ㄌ

之後9點多快下班ㄌ~你出現在門口

笑ㄉ跟白吃一樣

看到就一直唸你....哈哈

然後你就說 你有買巧克力給我

挖~這是在一起這ㄇ久 第一次在我MC來買巧克力給我吃ㄝ

(開心~)

後來你還跟我說    你今天開車來 因為你ㄑ接你爸 然後就開車來之類ㄉ

我還不相信 一直說你喇叭嘴愛騙人....

哈哈~

結果真ㄉㄝ~ 開車車來接我下班...ㄏ


下班就開車載我回家...路上~我就說你很久沒看到我ㄌㄅ...

你說是阿~(難怪今天不一樣...ㄏㄏ)

我們還是一樣先ㄑ吃ㄌ牛肉麵在回家....

到家ㄌ~我還很捨不得ㄉ下車...

你說我不舒服要趕快回家休息...


我也是很久沒看到你...今天也很開心...


要9ㄍ月ㄌ 時間過好快

我們還在摸索對方ㄉ一切.....

還是會吵架....

但我們會溝通....

慢慢找到我們相處ㄉ方式...

我們會慢慢ㄉ成長...

比以前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use1005 的頭像
    mouse1005

    mouse1005

    mouse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