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一通你打給我

又裝沒事.... 問我在做什麼? 為什麼亞太不開機

我就說 不用了幹麻開

你打來就為了問這ㄍㄇ? 那你可以掛ㄌ!

你沒說什麼 我就掛ㄌ

後來快下班你打來....

你就說 我要一直這樣嗎?

我就說 有問題一直沒解決

我說要麻你就改調你的壞習慣

說話前考慮一下別人ㄉ感受

我給你時間慢慢改....

我知道不可能不犯錯....

但請你錯ㄉ時候 可以自己先道歉...不要每次我叫你道歉才道歉

你說你盡力

希望這是最後一次



其實這次給自己一ㄍ決心 如果你好好講 答應我會改

那我們還有機會

如果你還是一樣自私.....那我也會放下

雖然我們合好ㄌ....

但希望你可以好好想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use1005 的頭像
    mouse1005

    mouse1005

    mouse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