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我心情不好.....還是要ㄑ上班....

老闆娘淑芬姐總是聽我訴苦....也會說一些話給我聽....

也會幫我算八字唷.....

教我一些事情....讓我想通很多事情.....

淑芬姐...是一個很感性的人喔!(看起來30而已卻已經40好ㄐㄌ...ㄏㄏ)

我們很聊ㄉ來....什麼都可以聊....

心底ㄉ話 也可以說.....

有時候淑芬姐說到難過ㄉ地方....還會哭ㄌ....

真ㄉ會覺得很難過....

我也會說著說著就哭ㄌ.....

我們都好感性喔!

我真ㄉ很謝謝淑芬姐....常聽我講心事....也常煮菜給我吃...買東西請我吃...


老闆~林大哥...

哈~也是很感性ㄉ人...

也常跟我說一些事情.....讓我了解一些事情....

林大哥很愛弄東西吃....所以我也很有口福....

ㄏㄏ....

林大哥是一個很善良的人....

淑芬解是一個很感性的人....

所以我真的很幸運...可以在這麼幸福ㄉ地方上班....

很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use1005 的頭像
    mouse1005

    mouse1005

    mouse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