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喵:

不好意思....

沒幫你過生日.... 還出去玩ㄌ= =

害我很不好意思><

不過我還是很有心ㄉ喔!

找一天我可以請你賞臉ㄑ吃飯嗎?

我很有誠意的!

不過在這大日子還是要祝你生日快樂喔!

認識妳到現在能這樣子聊天...

很多事情你都很幫我

讓我覺得認識妳真好...應該早點認識妳ㄉ吼!

不過我最希望你可以像現在這樣

開開心心的 很幸福ㄉ

也希望有些討厭的人不要讓你傷心ㄌ!

ㄏㄏ~

生日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use1005 的頭像
    mouse1005

    mouse1005

    mouse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