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2.23.(六)

今天是ㄍ下雨天....心情不是很好...

我們也還好....==

今天還不小心對林大哥發ㄍ脾氣....

ㄏ...(SORRY)

之後BB打給我說ㄊ想睡ㄌ...我說你起來打給我ㄅ...

過ㄌㄐ小時候....

妳打給我說你起來ㄌ....那時候再忙就沒說什麼...

再過沒多久....

我跟淑芬姐說我要ㄑ買清心...才拿ㄌ錢包轉過身就看到你出現在門口

還拿著麥當當....說要給我吃...

害我還大叫咧...



嚇死我ㄌ...

你還陪我去買清心

又陪我ㄧ起上班...因為現在開始我都要依ㄍ人上班囉

還幫我按摩蔫...

真好...哈

看到你很開心♡

下雨天雖然很冷 可是心裡卻是暖暖ㄉ

因為你好窩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use1005 的頭像
    mouse1005

    mouse1005

    mouse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