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2.19.(2)


今天BB休假 我也休假

所以前一天我們就討論要去哪裡....


最後決定還是去釣蝦....哈

約好ㄌ時候~不過我睡過頭ㄌ....

所以等我準備要出門才叫BB出門

我們約在士林捷運站....


我到ㄌ後....BB說ㄊ開車車來....因為ㄊ八八剛好開車回來...

YA!

在這之前還先買ㄌ頂呱呱....

我們就出發GO 外雙溪 釣蝦

今天ㄉ戰績也不錯有19隻/2小時

哈....

還點ㄌ炒牛肉 以為炒牛肉裡面沒有加菜...所以又點ㄌ炒空心菜....

結果送來時 是空心菜炒牛肉 和炒空心菜

= =

BB就一直該.....我只好就喀掉青菜囉

哈....

吃飽後....我們還開車上山去逛逛蔫.....哈

後來就出發GO美麗華看"L"

結果離開電影開演還有一ㄍ多小時...

我們就ㄑ附近逛逛.....

(你還夾ㄌㄧ隻小熊給我...才花10$)哈

又肚子餓ㄌ.....


我們就跑去吃"爭鮮"

哈~我們好豬喔...

吃飽後...就ㄑ看電影ㄌ...


看完電影後....我們就ㄑ牽車車...

我就說我想開開看...


哈~整ㄍ很興奮....

開車車好好玩喔....又很緊張...一直叫...哈



今天又是開心ㄉㄧ天♡

又快一ㄍ禮拜不見ㄌ...


看到你 真的很開心♡

想這樣一直下去♡

抱著小熊入睡ㄌ....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use1005 的頭像
    mouse1005

    mouse1005

    mouse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