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7.(日)

這周假日還是休假....

不過昨天是颱風天損失一天

今天天氣還OK 就趕快GOGO 逛街ㄑ

所以就約ㄌ小纖ㄑ逛衣蝶&新光

因為想把禮卷給用完....

懶ㄉ在來逛ㄌ...

後來買ㄌStilaㄉ唇蜜

我們就ㄑ吃飯ㄌ...

本來小纖要帶我ㄑ吃一家義大利麵 感覺還不錯

但遇到中午休息時間

所以我們就改去吃古拉爵ㄌ

單ㄌ餐 等餐時

小纖 突然拿禮物放在桌上 

害我嚇一跳

說要給我ㄉ!

整ㄍ呆ㄌ


是coachㄉ小袋袋

害我很不好意思...說你自己用就好ㄌ

她一直說我很38

真不好意思讓你破費ㄌ


謝謝妳ㄉ心意

我真的很喜歡她

也很開心!



吃飽飯後 我們ㄑ逛五分普

幫我哥哥買衣服   我自己買ㄌ一條皮帶

我ㄑ店裡看ㄌ新裝潢

整ㄍ超漂亮ㄉ!

哈哈!

明天就要上班ㄌ!

期待!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use1005 的頭像
    mouse1005

    mouse1005

    mouse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