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8.4

因為8.5那天 老闆她們要出國~所以我就提前一天幫BB慶生:)

為了這天我很用心的計畫喔~因為是我第一次幫你過生日:)

偷偷熬夜做卡片  定餐廳 買禮物 就是為了要給你驚喜:)

為了這些 我想ㄌ又想 最後才決定ㄉ!


這天說好你要來接我 結果下大雨   你就先ㄑ西門等我ㄌ

我就慢慢ㄉ出門....哈

我一到就ㄑ國賓找你   最後我們決定看"料理鼠王" :)

(雖然你想看別ㄉ~但還是讓我一下!ㄏ)

料理鼠王真ㄉ很好笑ㄝ!哈哈哈!



看完電影~還有時間~我們就在西門逛逛

之後就出發ㄑ復興北路吃大餐ㄌ

因為是第一次ㄑ~ 一路上就很專心在注意

不過我們一下子就找到ㄌ!

因為我們比定位ㄉ時間還早到~所以又ㄑ附近走走~最後在7-11耗一下

等ㄌ一下時間終於到ㄌ~我快要餓昏ㄌ

哈~一進去 感覺真ㄉ好浪漫喔!


因為我訂位時是訂慶生雙人套餐ㄉ說~

所以老闆娘跟我們點餐ㄉ時候 又跟我們確定ㄌ一下

結果ㄊ也重複說ㄌ價錢==   害我破功ㄌ


ㄊㄉ前菜 和餐 都還不錯~ 不過因為你不喝酒 

所以紅酒都我一ㄍ人在喝= =

(不過你還幫我服務倒酒:) 貼心ㄝ!哈!


後面上小蛋糕時 ㄊ們也貼心幫我們插上小蠟燭

(但還沒拍到就熄ㄌ= =)

我也叫你拆禮物...


你打開看到鞋盒裡ㄉ卡片 你說做ㄉ很像ㄝ!

ㄏㄏ~

禮物是 NIKE25週年 出ㄉ珍珠白球鞋

因為你說你ㄉ小白髒ㄌ....那時你有在看鞋


你看完說你很開心  你還說 你鞋子捨不得穿

看到你這ㄇ開心 我也很開心

雖然在你生日前夕  我們吵架ㄌ  你也讓我傷心ㄌ

但看到你這ㄇ開心和感動  

我也覺得值得ㄌ....我想我ㄉ用心 你可以感受ㄉ到!


BB 滿21歲囉! 是ㄍ成熟ㄉ人ㄌ 要多讓讓我喔:)


希望我們每天都可以像今天一樣開心!

也希望我們感情越來越好喔! 生日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use1005 的頭像
    mouse1005

    mouse1005

    mouse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