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回到家後....還是跟往常一樣

用用電腦...

看我ㄉ無名...看寵物長大ㄌ沒!ㄏㄏ!

往下拉時...看到了我之前打的網至....

看著看著.....

看到那時傷心打ㄉ網制...有一篇是給你ㄉ~妳回我ㄉ話~不是我想要ㄉ!

看到ㄉ時候....我眼淚就掉下來了!心有點痛!

原來.....傷口還在....

原來...我一直都無法忘懷....

只能靠時間沖淡這一切.....

我不想讓那些無謂的東西....

破壞我們好不容易維持下來的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use1005 的頭像
    mouse1005

    mouse1005

    mouse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