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件事後....

我們重新開始了....

我也說會忘記 會相信你....

但好難.....跟以前一樣100%的相信你

現在你說  妳下班ㄌ 到家ㄌ...

我會故意ㄉ說     真的嗎? 是不是跟別人在一起???

妳會感覺不好....

之前還好    今天ㄉ妳 發ㄌ一點脾氣



我知道 我也不想 因為那不像我

我需要時間  來調適 

現在其實還好ㄌ    事情剛發生ㄉ時候 想更多....

但你沒資格怪我 更沒資格覺得不舒服

因為是你破壞我對你  100%的信任感的!

不想這樣對你說  這樣ㄉ話    很傷人ㄅ

但請體諒我 給我一點時間ㄅ  找回我們的信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use1005 的頭像
    mouse1005

    mouse1005

    mouse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