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門又吵架ㄌ....

還記得我們說好ㄌ 要好好維持的!

過沒多久現在都忘光光ㄌ...

你要的...我做不到....

你想的...我也不懂....

我只是....想和你在一起而已....

我只想放假的時候....可以看到你和你在一起....

只想膩在一起....這樣什麼都不會覺得累了!

對不起...是我不購體貼你....體諒你的累....

也對不起....我愛生氣....因為太在乎ㄌ!


為什麼你可以輕易說 分手

那當初我們的決心要好好在一起ㄉ諾言到哪裡ㄌ?

如果你真的這樣決定....這次就這樣八

如果這麼輕易不要的感情....對我沒有任何意義

我會放下你....也不會挽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use1005 的頭像
    mouse1005

    mouse1005

    mouse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