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是真的醒了!

曾經我想了好多以後 要與你一起度過

我也覺得你真的是很愛我!

但感情真的說變就變

開學了 我們少了距離 多了爭吵

你有你的朋友 給你的影響

對我也變了!

不再是那個真的好貼心 對我真心的那個人

妳不在聽我說我心裡的話

我開始把話藏在心裡....

也不喜歡跟你分享事情

也沒有真的想打給你的衝動....

對你再好 妳真的知道嗎?

我真的覺得好累了!

在一起到底是為了什麼 互相傷害 直到厭倦嗎?

在一起久了 只剩習慣嗎?

為什麼只剩空虛

明明是最熟悉的人 現在卻覺得距離好遠

或許......

只能再選擇不在乎你了!

我又要開始愛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use1005 的頭像
    mouse1005

    mouse1005

    mouse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