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1 ~ 2008。1。1

2007很快ㄉ又要結束ㄌ 新ㄉㄧ年到ㄌ

這一天學校放假  所以還是去五分普上班

11點下班等BB來接我

不過ㄊㄧ來就碎碎念

跟我吵架 說很冷又很遠什麼之類ㄉ

我說我們去饒河吃東西 還擺臉色給我看

說ㄊ吃不下  我吃就好ㄌ

後來ㄑ吃小吃 我點ㄌ  一直叫ㄊ吃才吃 還是擺臉色給我看

作我們對面ㄉ情侶好尷尬== 

到這邊我都快哭ㄌ  整ㄍ很不開心


後來我就說我們就回淡水 不要看101煙火ㄌ

你就騎到京華城那邊停好車說 都來ㄌ


但是。。。還是擺臭臉

後來到ㄉ時候才11點快半

就先到附近吃紅豆湯 你還是一樣

吃完後我說要ㄑ便利商店買飲料

你還絆到我ㄉ腳 我差點摔倒 

你才拉我 說你是故意ㄉ= =

我就哭ㄌ  你還笑ㄉ很開心= =

真的很愛欺負人  還說我愛哭

明明也有帶相機 還不跟我說    害我用手機拍很久才說

很ㄐ車。。。。。

不過有合好就好ㄌ

不要一個年ㄉ結束要新ㄉㄧ年 還在吵架

就很開心ㄉ等待101放煙火(P。S 這等待ㄉ中間  我們後面有站ㄌㄧ群高中生

有2ㄍ女生在自拍時 其中有一ㄍ女生 還靠在BBㄉ後背 我們兩ㄍ人ㄉ中間拍照

我想說我們中間怎ㄇ多出一ㄍ人,我還說這是誰啊? 你說不知道ㄝ

那ㄍ女生才嚇到說對不起!不好意思 ㄊ朋友早就笑成一團ㄌ ㄊ朋友還說 你沒機會ㄌ辣

人家有女朋友ㄌ! 害我也笑翻ㄌ! 後來放煙火時~我靠在BB身上 ㄊ還故意說 我女朋友在後面

= = 有夠機車ㄉ人!)



這是我第一次看101放煙火ㄝ

很開心ㄉ說 ♡

開心ㄉ騎車回淡水BBㄉㄚ媽家♡


隔一天 起來  我們就騎車GO 美麗華看 "投名狀"

好好看喔~我還哭ㄌ~因為劉德華好ㄎ連喔

看完電影後 我們出發GO 外雙溪釣蝦♡


要回家ㄉ時候 我跟BB說我坐公車回家好ㄌ

因為很冷

從五分普騎回去淡水時 我真的覺得好遠喔

所以我要體諒你 自己多獨立一點

雖然很喜歡你送我回家

但是我體諒你 你應該會更開心才是♡

這是我們一起迎接第2ㄍ跨年

新的一年 我希望我會更成熟 我們ㄉ感情能更好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use1005 的頭像
    mouse1005

    mouse1005

    mouse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