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5(2)

挖~今天是聖誕節ㄝ

晚上跟小MAN&芳芳約好要去吃♡天外天♡

本來想特別打扮一下ㄉ說

結果中午要比賽籃球

從高中畢業就沒打過ㄌ八

BB一直說:我會打嗎???

= =氣死我ㄌ!

一到中午還跟淑美、小紅

練投ㄌㄧ下



正式比賽當然要認真一點囉♡

(P。S 事實證明 我是會打球ㄉ!哈哈哈! 只是還是輸了!哈!)



貞ㄉ打完球。。。。超累ㄉ


下課後。。。。BB騎車車載我

準備要和小MAN會合

騎車的路上。。。。中間我們在討論跨年ㄉ事情

討論到 有點不想說話ㄉ時候

你突然拿一小袋給我♡

挖~是很閃亮項鏈ㄝ♡

我就說你很白ㄔㄝ~

你還說就是要這時候才拿出來~

哈!我還以為我應該沒有禮物ㄌㄅ(因為禮物提前給ㄌ♡CHANELㄉ粉底液♡)

你說是小東西。。。但我貞ㄉ很開心ㄝ♡

到西門停好車時

我就說你要幫我戴上阿!

哈~不用拆後面就可以套ㄌ!哈

之後小MAN到ㄌ我們就ㄑ

天外天吃麻辣鍋

哈!整ㄍ就吃很飽ㄉ說!


哈哈哈!而且我們每次吃完都不想續攤 因為吃太飽 整ㄍ就累ㄌ  都想睡ㄌ!

哈哈哈哈!

很累人又開心ㄉ 聖誕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use1005 的頭像
    mouse1005

    mouse1005

    mouse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