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0.

今天是專題ㄉ期中

整ㄍ很緊張 因為我們根本沒有東西可以講

只有一點點 當然也希望可以過關

結果進去就被ㄉ一ㄤ的很慘

當下3ㄍ老師看著你 組員也看著你 我只能恩恩恩....

突然有一種無助感而已

一講完 走出ㄑ 眼淚已經在眼框裡轉ㄌ很久ㄌ

去廁所換回衣服後

在外面ㄉ走廊遇到BB

就大哭ㄌ

你整ㄍ嚇到 說怎麼ㄌ

我就一直哭....

哭完就沒事ㄌ 你就說沒事ㄌ 都過去ㄌ 就摸摸頭♡

我沒事辣 只是發洩 當下ㄉ心情

也可能覺得專題真的很煩喔

哈!

中午BB 雖然在玩牌(而且還輸ㄌ不少....) 但還是陪我去餐廳買吃的

(以前你一定會不耐煩....雖然到餐廳你有小歲歲唸...但還是有跟我道歉...)

一路回教室 心情都變好ㄌ♡


下課後 我們很開心去我爸那吃麵線

你還送一條煙給我爸

哈!

今天也是很開心♡

很喜歡這樣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use1005 的頭像
    mouse1005

    mouse1005

    mouse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