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是我們滿一年 在一起365天了

時間真ㄉ過好快喔!

這一ㄍ特別ㄉ日子 我們還去了外雙溪 我們常去ㄉ釣蝦場釣蝦 

(BB愛釣蝦 我也愛跟你一起 我是最佳幫手)

  


我還特別作了故事書給你

裡面滿滿ㄉ你和我 從開始到現在

這一年發生了好多事情

我們從甜蜜到爭吵

或許我們變了

但我能肯定不變的是我對你ㄉ用心

只有多沒有少


或許你不像開始的勤勞貼心 我也不像以前的體貼

但我想我們喜歡彼此的心 還是一樣的吧

寶貝 希望我給你的驚喜 你會喜歡  你給我ㄉ小紙條我也很喜歡喔!

還是很喜歡你


以吼的日子 也請你多多指教囉

我們的LoVe StOry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use1005 的頭像
    mouse1005

    mouse1005

    mouse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