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我還是愛哭的

好久沒哭的我 哭了

因為你的無所謂

因為我的懦弱放不下






為什麼賭

我從沒真的不准你玩

因為我知道你愛跟朋友在一起

我只希望你別玩那麼大

妳卻回你喜歡

我生氣 說要把手機還你

妳卻無所謂

我動手拉你衣服 你推ㄌ我

又罵我

我動手了打ㄌ一巴掌

還了手機

自以為可以放下

卻沒用又打給你

問你有沒有生氣

我只是不忍心你工作那麼辛苦 把錢花在這上面



你說 你為一直叫我 是怕我生氣

可是我卻一直臭臉 在你朋友面前不給你面子

妳答應我盡量

我希望是真的




我只知道 原來

我這麼沒用

一相情願 希望自己喜歡ㄉ在乎ㄉ 不管是你 或著我ㄉ家人

總希望 八八 可以不要喝酒吃檳榔正常吃飯

媽媽 可以不要喝酒正常吃飯 可以跟以前一樣

寶貝 可以不要賭博

但卻很難

ㄊ們卻覺得我很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use1005 的頭像
    mouse1005

    mouse1005

    mouse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