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1.(3)

今天一樣等BB下課

下課和BB 喵&王ㄊ們 一起ㄑ小M吃東西

吃完後

和BB就回中和ㄌ

最近我們下課都直接回家 因為月底ㄌ 要省一點

回中和第一件事情 就是ㄑ吃麵線♡

BB最愛吃我家麵線ㄌ

我也很愛吃♡

吃到一半 你問我 洪爐地 怎ㄇ走啊?

我說我只有小時後ㄑ過   現在不知道ㄝ~哈

後來你說有點下雨ㄝ

= =

後來吃飽ㄌ 我媽說吃飽就出去玩阿

我就說 某ㄍ人不想出去

你就說哪有~ 走阿ㄑ洪爐地♡

還問ㄌ吃麵線ㄉ客人

路線滿簡單ㄉ

所以我知道!哈!

一路上整ㄍ很開心♡  因為很久沒去洪爐地ㄌ

而且是你主動說要出去ㄝ 很難得

我們很聰明 都沒迷路ㄝ

所以一下就到ㄌ

哇~騎到半山腰時 就看到很大ㄉ土地公公

整ㄍ好ㄎ愛喔♡

騎上去後 還看到我小時後在已經有ㄉ 恐龍

好懷念喔!♡


停好車車後

我們就走上去  樓梯整ㄍ很多ㄝ

感覺腳都抽筋ㄌ= =


好不容易終於到ㄌ

BB一看到大尊ㄉ土地公公 就衝去摸ㄊㄉ金元寶♡

因為ㄊ希望可以發財 可能希望手氣可以好一點ㄅ

哈!

(土地公公才不會鳥你咧 會OS你 不要一直摸ㄊㄉ手)

哈哈哈!

後來BB還ㄑ拜拜 因為我那ㄍ來不行拜拜

也求籤 是ㄍ吉籤喔♡

我就問BB求什麼 你說求富貴阿

後來BB又跑去拜拜不知道說什麼

我又問ㄊ     ㄊ說還是一樣阿

我就說你也不會求因緣喔

ㄊ就說 我有因緣ㄌ啊♡!幹麻求!

(開心♡)

晚上ㄉ夜景很漂亮 山上ㄉ空氣好好喔!

過一會我們就下山ㄌ

回家ㄉ路上 你問我 還有沒有想去哪啊?

我就說沒ㄌ阿 回家阿

你還說 出去一下下  你就這ㄇ開心阿♡

是啊! 只要是跟你出去 都是開心ㄉ

但今天更開心♡

是你主動說要帶我出ㄑ

我知道你平常不會主動說要ㄑ哪

我也不期待 但偶爾這樣 我會很開心ㄉ♡


希望土地公公 能保佑BB平安就好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use1005 的頭像
    mouse1005

    mouse1005

    mouse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